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隨堂四

何謂設計?好的例子及不良的例子

我認為台灣的導覽傳播的設計做的最不好
因為當我要去看展的時  每每都快到展場的地址附近
都還看不到只是展場標誌或指引的宣傳部份
因此我覺得這是不太好需改進的設計

好的例子是我覺得捷運的指引做的很好
因為我自己看也看的懂
不會搞的一蹋糊塗
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良好的例子

何謂方法?好方法及差方法的例子。你認為到中友百貨,看到好的設計,會用什麼方法描述它?

我到中友百貨時,吸引我的設計就是法蘭瓷的瓷器設計
看到那些實品時,我覺得好美好漂亮啊!真的做的出來嗎?真的很厲害
內心滿滿的佩服........

何謂設計方法

我覺得設計是爲了能讓自己及大家開心愉快的行為
我自己需要什麼我就自己設計出來
我想要什麼我也自己想辦法做出來
還有也可以因為別人的需要而設計出任何事物
只要是自己快樂的  也能帶給別人快樂的設計就行了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